斯内普首席娇妻

喜欢我的文的话,就点个赞嘛\(//∇//)\

【塞德里克x你】认错人了,小姐

独辟蹊径的思路,玩的是演员梗

暮光之城的爱德华·卡伦和霍格沃茨的塞德里克·迪戈里

第二章:认错人了,小姐 2 


为了躲避那个对你接近病态占有欲的男朋友爱德华·卡伦,你转学进入霍格沃茨,终于离开了那个被你单方面甩掉的…可怜的前男友。

最关键的是——霍格沃茨居然有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男孩,而且,他好像也爱上你了…



能入学霍格沃茨你是非常、非常、非常高兴的。因为你终于可以甩掉那个占有欲接近变态的前男友——爱德华·卡伦。


你的父亲是一名巫师,母亲则是麻瓜,因为母亲无法接受父亲的魔法而选择了离婚,带着你居住在麻瓜世界一个阴雨连绵的小镇。


而你在小时候就表现出的魔法天赋被母亲恐吓为“因为你不乖,所以这是上帝对你的惩罚”。


在这个色调为冷色调的小镇,你遇到了你的初恋:爱德华·卡伦。


他读不懂你的思想,随即对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且利用这张英俊的面孔千方百计地将你追到手。


可是他的占有欲在成为男女朋友后逐渐暴露出来,他限制着你的社交方式,甚至嫉妒你与其他男孩说话,哪怕只是非常简单的问好。


而且——爱德华在愤怒的时候力气特别大,你眼睁睁地看着他弄断了一棵大树。


“我爱你爱到想杀了你……我无时无刻不想把你紧紧拥抱…”


恐惧让你给父亲写了一封信——是的,父亲留给了你一只可爱的猫头鹰,这些年父女俩一直用小猫头鹰作为信使交流。


你在信里诉说了对爱德华巨大的力气的恐惧和他对你接近病态的占有欲——好吧,可能有女孩会很吃这一套,可是你真的非常不喜欢这样。


你的父亲对你小时候的魔法天赋非常意外,他曾想过让你入学霍格沃茨,可是遭到了麻瓜母亲的坚决反对。这个平凡的女人不想接触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只希望日子过的平静安宁。


父亲的回信很快,还带来了一封入学通知书,这封入学通知书看起来正式而严肃,上面还有四只动物的图案。


你的父亲很高兴地在信里告诉你,院长们同意让你转入霍格沃茨,可以逃离爱德华那个恐怖的男孩了,并且详细的写了一连串的入学必备物品,最后一段是父亲长篇大论的教导,嘱咐你入学后一定要勤奋学习,因为你不是插班一年级新生,而是进入四年级,有太多的知识需要补习。


你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霍格沃茨,留下一封给爱德华的分手邮件后逃往魔法世界。




你的分院是在校长室进行的——因为现在新生们已经入学三个月了,你早已经错过了统一的分院仪式。


“嗯,嗯……”分院帽在你的头上咂嘴,“哦吼,你来到这个学院的目的并不单纯呢,是为了躲避你所害怕的人——为什么不和他提出分手呢?因为你很善良,而且有一点点小软弱……那么……”


“赫奇帕奇!!”


邓布利多满意地笑了笑,伸出手拍拍你的头,“赫奇帕奇的级长很快会来接你,以后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找他…噢,要不要来点好吃的零食?”


“谢谢您。”你拿起蜂蜜软糖放进嘴里,好甜的味道,你忍不住幸福的眯起眼睛。


“我听你的父亲说过,你原本生活在麻瓜世界?”邓布利多非常感兴趣地问道,你点点头,“是的,在一个常年下雨的小镇…”


“确实,你的肌肤有一种接近病态的苍白。”邓布利多笑道,“试着参加魁地奇吧——可以让你的身体变得更加健康…噢,他来了。”


伴随着礼貌的敲门声,门外的人应该就是赫奇帕奇学院的级长,学生们的头?可以这么说吗?


“请进,迪戈里先生。”邓布利多说道。


你在看到对方面孔的一瞬间被吓的脸色苍白——是的,你已经很白了,可是现在白的像一张纸,你下意识的躲在了邓布利多身后,“爱德华…你、你、你怎么找到我的…”


对方疑惑地盯着你看,在思考爱德华这个名字,而在你看来则是他愤怒爆发的前兆,你的眼泪因为害怕涌入眼眶,“爱德华…你别生气…”


“放轻松,亲爱的小朋友…”邓布利多转过身,用手拍拍你的后背,“这位是塞德里克·迪戈里,赫奇帕奇的级长,喔——他非常温柔,体贴,以后有什么问题尽管找他。”


“塞德里克·迪戈里。”他朝你友好地伸出手,少年非常聪明,知道你把他当成别人了,而且是你不怎么喜欢或者说是——害怕的人。


于是他露出了一个温和的笑容,在他看来你现在就像杯猎人惊吓到的小鹿,眼泪都要流出来了,真可怜。


“你、你好……”你僵硬着身子和他握手,说出你的名字,“很高兴认识您,迪戈里先生…”


他的手是温热的、柔软的——噢,他不是爱德华。


只是长得非常像而已。


塞德里克很自觉的担当起了带领你快速习惯霍格沃茨生活的引路人,他每天都和你一起走,即使你比他小三个年级,在他下课后都会快速找到你,让你有时候都怀疑他是不是在你的身上装了定位器——


“魁地奇是一项非常棒的运动。”塞德里克带着你在长廊走着,“我担任队长和找球手,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以来观战。”


你躲避着他的视线,胡乱地嗯嗯答应着。


“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塞德里克有些好笑地看着你不敢看他的模样,“我…和你害怕的那个男孩长得很像吗?他欺负过你?还是有什么其他不愉快的回忆?”


“啊…爱德华他是我的前男友…”你说的有些磕磕巴巴,“他、他在和我谈恋爱的时候…变得非常吓人…怎么说呢,他能一拳打碎一堵墙,还当着我的面折断了一棵这么粗的树…”


塞德里克了然地点点头,“你有没有怀疑过他并不是麻瓜?啊,我是说…人?”


他继续说道,“人不会拥有这么大的力量,在你的形容之下,这是只有狼人和吸血鬼才拥有的力气。”


塞德里克略作停顿,继续道,“不过也不必纠结于此,他无法进入霍格沃茨的——我保证。”


你们停止了这个话题的讨论。




魁地奇比赛中的塞德里克魅力十足,引得好多女巫师为他欢呼大喊——你甚至看到了拉文克劳和格兰芬多的女孩。


这场比赛是赫奇帕奇对战拉文克劳,鹰院的找球手居然是个女孩,你仰头看着秋·张和塞德里克在空中飞行,身旁的女孩们兴奋地讨论着——


“塞德里克和秋真的有些般配…虽然我不愿承认这一点。”


“是啊,秋真的很美丽…”


金色飞贼贴着观众席飞过,塞德里克控制着扫帚在你的面前追赶——他听到了那句“他和秋很般配”的话。


你仰头努力寻找着金色飞贼,身边的巫师们都说金色飞贼飞的特别快,所以你也想试着找找看。


很显然今天是个好天气——太阳刺眼的不行,这让习惯于阴雨连绵的你不太习惯,抬头时阳光刺痛了双眼,你忍不住揉了揉,眨眨眼睛挤掉几滴眼泪。


而塞德里克不知为什么,他想看看你。


想看看你对这些话的反应——他发誓你能听到,因为说这些话的巫师就坐在你身旁。


他看到你低头落泪,还有揉眼睛…不知为什么,他有些高兴。


可是这种高兴很快就变得苦闷起来了,他长得像你的前男友,这么说,你在意这些话是因为他本身,还是因为他长得像那个…爱德华?


塞德里克的心因为这个想法变得浮躁起来,他的注意力更多的放到了你的身上,而不是金色飞贼。


秋则和他不同,她拼尽全力地去追赶那个调皮的小家伙,最后在一个漂亮的凌空动作后抓住了它。


“拉文克劳的找球手抓住了金色飞贼!拉文克劳获胜!!”


欢呼声此起彼伏,拉文克劳的巫师们庆祝着他们来之不易的胜利,赫奇帕奇虽然输了比赛,可是依然保持着风度,为对方鼓掌。


你则抱着塞德里克的课本在赫奇帕奇更衣室等候,是的,他的课本没有选择放在更衣室内,也不知道为什么。


赫奇帕奇队对于胜负没有那么强的概念,他们在更衣室里彼此说笑打气,约定下一场比赛拼尽全力,然后结伴离开了。


塞德里克一直没有出来。


“他好像有些失落,或许是没抓到金色飞贼。”他的朋友告诉你,“现在里面只剩下他了,如果不放心,你可以进去。”


你啊了一声,“这合适吗?”


“没关系的,里面很整洁,绝对不会有汗臭的味道。”对方笑着打趣你,拍拍你的肩膀离开了。


你想了想,还是走进了魁地奇更衣室,“没关系的,塞德里克,输赢非常正常的,下次……啊!!”


一双手从身后将你紧紧抱住,你被吓的大叫出声,下意识的就要挣扎。


“是我,”少年沉闷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你松了口气,“塞德里克…你是因为魁地奇输了而不高兴吗?没关系的,下次比赛……”


你一边说着一边试图挣脱他的拥抱转过身,结果被他推着按到了墙壁上——塞德里克的脸有些发白,这种病态的肤色和熟悉的动作让你再次不受控制地想起了爱德华。


“我看到你哭了——”他的声音却依然温柔,并且喊出了你的小名,“是因为我本身,还是因为我长得像爱德华?”


这是什么话…你有些摸不着头脑,魁地奇比赛吗?和爱德华有什么关系…噢,他的家族很喜欢的运动是打棒球,他还带着你旁观过,真的奇幻又恐怖——对于你来说。


你来不及仔细想,塞德里克就低头亲吻了你的嘴唇,准确的说,是咬。


他难得的不这么温柔,你睁大了双眼——天呐,塞德里克在做什么?!


仅仅是你愣神的功夫,他就攻入了口腔,你节节败退,他步步紧逼,最后还仗着你被他吻的没力气反抗而将你的手勾在他的脖子上。


“我承认——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


亲吻结束,你被揉进塞德里克的怀中,他说的有些无奈,有些咬牙切齿,“可是你别把我当成那个爱德华。”


“拜托你了。”


【彩蛋:塞德里克和爱德华的初见修罗场】


“拜托你了。”

评论(468)

热度(7132)

  1. 共5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