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普首席娇妻

乙女写手,hp/原神/第五

【纽特x你】神奇兔兔是老婆

女主设定:一只神奇的兔子

就要男妈妈就要男妈妈!


后续:点这里看~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现存理论无法解释的事情。


例如,神奇动物变成了人。


纽特·斯卡曼德囧囧有神地看向你——你瑟缩在一个小角落,雪似的手臂抱住双腿,一双红眼睛含情脉脉地注视着他。


“你是谁?”他实在不记得这里带进来过——别的人。


事实上除了他不会有任何直立行走的生物在这里。


注意到你身上空无一物,他绅士地转过身去,魔杖施展飞来咒,将他的外袍召来并且披在了你的身上。


“你救了我。”你并不懂为什么他要给你这个衣服,不过触感很好,还有他身上的味道,于是你裹紧了这件袍子,“昨天是你把我带回来的。”


纽特一愣。


昨天他可什么都没带回来,除了一只兔子。


这当然不是普通兔子,学名叫珍珠兔,有文献记载,珍珠兔的眼泪会变成珍珠——这非常像传说中的人鱼,只是珍珠兔是真的存在的。


吃进去的是绿色植物,眼泪却可以成为珍珠,这样一本万利的事情引起了许多黑心商人对珍珠兔的大肆捕杀,兔子本身是不会自主流泪的,他们通过虐打、折磨它们,以让它们产生眼泪。


但是珍珠兔也会反抗——雌性兔子拥有红色的眼睛,一旦发射出红色的一圈圈光圈,就可以控制在场的所有雄性生物——不止是雄性兔子。


只可惜,珍珠兔们思想单纯,没有独立的自我意识,它们只会利用这一点与雄性珍珠兔进行繁衍。


遭到捕杀的珍珠兔日益减少,纽特是听说了耶路撒冷的某场地下拍卖会会出现一只珍珠兔,于是——嗯,他混进了拍卖场,卖光了所有新生鸟蛇的蛋壳以及搜刮了一点嗅嗅们的财宝,才把你带了回来。


但是所有珍珠兔相关的资料和文献上从来没有提及珍珠兔可以变成人形。




你的肚子咕噜地响了一下,有些尴尬地悄悄看向他,“我饿了。”


“啊,饿了…”纽特尴尬地点点头,“珍珠兔主要以绿色植物为食物,你想吃……”


“……肉。”你不好意思地说道。


“不好意思?你说什么?”纽特感觉自己的耳朵可能被恶婆鸟吵的出现了幻听。


一只兔子说想吃肉?!


“我们不喜欢吃绿叶菜…”你有些急切地看向他,“是你们只给我们吃菜,如果不吃就会饿死…”


“那,生的,还是熟的?”纽特小心地问道。


“熟的,你们吃的饭菜。”你舔着下嘴唇,渴望地看向他,“可以吗?”


纽特对于做饭不太擅长,但勉强可以入口,你很自觉地裹着他的袍子坐在桌边,看着他端来一盘牛肉丸子意大利面。


你并不会使用刀叉,握住叉子的动作看的纽特心惊胆战。


柔软的面条很滑,你试探了几下发现你不会用叉子,无法吃到嘴里,便求助地看向了纽特。


“纽特,帮帮我。”你很自然地说道,“现在我是你的,你应该帮我吃饭,不是吗?”


纽特有些尴尬地挠了挠鼻尖,虽然你的话没说错,你是属于他的——嗯,这所有的动物都是属于他的,类似于他的宝宝,可是被你用他可以听懂的话这么一说,莫名其妙地感到有几分羞耻。


他用叉子熟练的卷起一缕面条,卷成一个椭圆,方便你可以一口吃进去。


牙齿碰撞叉子的声音清脆而动听,你鼓着腮帮子咀嚼着,红色的眼睛亮了起来,“好吃,纽特!”


“你喜欢就好了。”他努力用对待动物的方式对待你,“吃完了之后陪我去给你的伙伴们喂食吧。”


你点点头,“好的呀。”




一盘食物被你很快地吃完,吃饱后的你跟着纽特一起去看其他被他饲养的生物——哦,很多很多。


“嘿,亲爱的,过来这里…”


“妈妈来了,妈妈来了,看看今天的晚餐是什么,绝对你们最喜欢的…”


你若有所思地看着对每只生物都无比关爱且温柔的纽特,突然感到有些不开心。


“纽特,你对所有动物都这么友好和温柔吗?”你轻声问道。


“啊,是的。”他回头看了你一眼,继续抚摸着跳到他身上的护树罗锅,“你们都是我的孩……呃,都是我的朋友。”


孩子这个词用在你身上显然并不合适,你变成的人型看上去就比他小几岁的样子。


你站住脚,看着纽特去喂鸟蛇,莫名其妙地感觉非常难过。


孩子?


朋友?


都——是?!


你和那些不能变成人、不能和他说话的动物一样——


眼泪顺着脸颊吧哒吧哒地落下来,从眼眶里流出的瞬间就变成了珍珠,滚落到地上。


“你怎么了?”听到你吸鼻子的纽特回过头来,看到你红着眼眶一声不吭地跟在他身后,边走边掉眼泪,眼泪化成珍珠,你的身后跟了好几只嗅嗅,正快速收集着你的眼泪。


“别哭。”纽特实在不懂如何哄女孩高兴,他笨拙地拍了拍你的后背,“是不是没吃饱?”


“我不想和它们一样——”你看向了纽特,“我才不想当你的孩子!!”


纽特有些尴尬地看向你,他不太明白你的意思,误以为你其实不喜欢他,不想留下这里。


“小乖,你要知道,麻瓜们和一些黑心的巫师在追捕你。”他摸了摸你的头发,很自然地喊起了和你初见时安抚你的昵称,“如果你想离开这里,也必须要到能够适应麻瓜们的世界,不然我不会放你走的。”


“你要赶我走吗?”你并不太能理解这么长一串的话,只听懂了麻瓜们的世界,巫师似乎把人类称为麻瓜,这么说,他想把你丢弃吗?


你的眼泪掉的更凶了,嗅嗅乐开了花,嗷嗷往小口袋里塞珍珠。


“不…我绝对没有赶你走的意思…好吧!小乖,你为什么哭?”纽特觉得他还是直接询问你比较稳妥。


“我不想和它们一样!”你弯腰拎起正死命塞珍珠的嗅嗅,紧紧盯着他,“你为什么不能多看看我呢?”


纽特突然回忆起了关于珍珠兔的某项记载。


“容易争风吃醋,嫉妒心极强。”


“如果饲养者同时饲养两只以上的珍珠兔,它们会为了争夺饲养者的注意力而互相厮杀。”


“你当然和它们不一样。”纽特小心地从你手中抱过嗅嗅,生怕你一生气把它“厮杀”了。


“怎么不一样?”你一听这话又有些期待,专注地看向他。

“它们是我的孩子,你……你……”


他张口结舌,半天都没说出下一句话来。


“是可以繁育后代的那种吗?”你期待地问道。


“繁、繁育后代?!”他被你的话吓坏了,“你和我?”


“对呀,他们是你的孩子,如果我不是孩子,那么我是不是你的雌性啦?”你对这个说法很满意,眼睛都变得亮晶晶的。


“不是的,小乖,我的意思…”他试图挣扎,把你的注意力转移。


“不是?”你的笑容马上消失了,“你已经有雌性了吗?”


雌性——这个词听着真的好奇怪,但是纽特没空纠正你,他急于否认,“不,我没有…”


“那我是不是呢?”


“我………”他无奈了,想着先把所有的动物喂完再告诉你这些事情,“你可以是,现在我们能继续喂它们了吗?”


“没问题呀!”你高兴地点点头,对着走到面前的隐形兽伸出了手,“爸爸在这里哦~我们去吃好吃的吧!”


“咳。”


听到你自称爸爸,纽特着实忍不住,笑出了声。


他摸摸你的头,轻声叹气。


“傻小乖。”


你还不明白妈妈和爸爸的意思。




当你爬上纽特的床时,他一下子就醒了过来,并且准确地抓住了你的手腕。


“疼疼疼…”你压在他身上挣扎起来,纽特听出了你的声音,这才叹息着松开手指坐起身,“怎么了?”


“你应该和我一起睡觉的。”你乖巧地分开腿坐在他的大腿上,信口雌黄,“我要迎来兔生第一次发情期了。”


“发、发情期……”纽特的脸红了,“需要爱我帮你准备什么…唔。”


你凑上去亲了亲他的唇角,红色的眼睛散发出一圈又一圈的光波,纽特感觉身体僵硬,每一个动作都不再受到自己控制。


“纽特——和我一起生小兔子吧?”


你轻声问道。



珍珠兔,体型娇小,以雌性居多,流下的眼泪会变成珍珠,非常罕有。

珍珠兔容易争风吃醋,嫉妒心极强。

如果饲养者同时饲养两只以上的珍珠兔,它们会为了争夺饲养者的注意力而互相厮杀。

为了和喜欢的雄性繁衍后代,雌性珍珠兔会进入假性发情期。

为了保障繁育成功,雌兔会对雄性进行精神控制,即眼中放射出红色光圈。

                  ———选自作者沃·夏斜德《神奇动物之哺乳类生物多样性》



彩蛋用粮票可解锁,是生小兔子的可视部分


解锁全部请投喂礼物~

喜欢的话点个赞叭!!!!!mua!!!!

评论(467)

热度(7864)

  1. 共5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