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普首席娇妻

乙女写手,hp/原神/第五

【布莱克+你-斯内普】三角关系

参赛选手:西里斯·布莱克,西弗勒斯·斯内普


好多妹儿在戳爆我的Q,希望能展开一个长篇说说~于是他来啦!

我很有手感的短文会发展成小长篇哒

最后是和西里斯在一起的。

最后是和西里斯在一起的。

短篇原型:停止喜欢 及时止损(彩蛋部分) (也是我写的)



西里斯·布莱克喜欢你的点很奇怪。


连你的哥哥、他的好兄弟詹姆·波特都觉得奇怪。


“因为她可以一口吃一个煮鸡蛋。”詹姆的眼睛快速地眨动,从口出轻轻呼气,随后他愤恨地佯装掐住了西里斯的脖子,“你想对我妹妹做什么?!告诉我你的大脑里在想什么?她一口吃一个鸡蛋说明她是个饭桶,蛋黄都没能把她噎死,而不是能…哦!你这个涩老头!!”


他把西里斯推开,一字一顿地警告道,“如果让我发现你对我妹妹伸出你的爪子,我一定会把你的胳膊卸下来!”


“不——只是我觉得她非常与众不同。”西里斯极力解释着,“哪个女孩能如此豪爽?她的性格也很好,像小猫一样可爱……”


“西弗勒斯,西弗勒斯,你等一下我…”


你的声音让西里斯和詹姆不约而同地沉默了。


他们眼看着你在后面追逐着西弗勒斯·斯内普从他们身边路过,甚至都没看到他们。


“嘿!”


詹姆有些不爽地叫住了你,“这位小姐,或许你有没有看到你亲爱的哥哥?!”


“啊,早上好,哥哥。”你站住了脚,冲詹姆笑了笑。


“或许你还没看到布莱克先生?”詹姆推了一下身边的好兄弟。


“你好,西里斯。”你冲西里斯也露出笑容,少年涨红了脸,被詹姆又狠狠推了一下才结结巴巴地对你说道,“你,你好。”


回过头的时候你发现西弗勒斯·斯内普已经走远了——他可没有停下脚步。


于是你给自己施展了快步咒,转身追了上去。


詹姆和西里斯同时感到了丧气,詹姆恨铁不成钢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你迷倒那些学姐的本事呢?对着她发挥出来啊!最好也把她迷倒,省的一天天的追在那个鼻涕精身后…该死的,斯内普绝对对她用了什么妖术。”


“如果要在你和鼻涕精之间选一个,我情愿是你。”詹姆叹了一口气。


“好歹你会对她好。”




格兰芬多的你喜欢着斯莱特林的西弗勒斯·斯内普,已经不是秘密了。


起因是刚刚入学时——那是很久远的事情了,可是你一直记得。


霍格沃茨实在是太大,还没有记住教室的你迷路了。


终于,擦干眼泪的你鼓起勇气抓住了一个同学的衣角。


“你知道魔药课教室在哪里吗?”


你抓住的正是斯内普。


你有些害怕了,你知道哥哥和他的朋友们一向与他交恶,正想松开手的时候——


“我正好要去。”他淡淡地说道,“你可以一起。”


这就是你莫名其妙爱上斯内普的原因——詹姆是这么说的。


只有你知道这不是莫名其妙。


他完全可以不管你的,因为你是他死对头的妹妹。


所以啊,最怕自我攻略。


有一点点的好感加上几次回忆就会发展成一发不可收拾的爱恋。


例如西里斯看到你豪爽的用餐。


例如你记得斯内普顺带的一丁点善意。




霍格沃茨的舞会太多了。


多到让西里斯生气。


因为他看着你主动邀请斯内普的样子,感到非常生气。


这个不懂珍惜你的鼻涕精,如果是你这样来邀请他——噢,让他跳女步都可以,什么事都可以,只有他能做到。


“我说过了,我不参加舞会。”斯内普已经不记得他和你说了多少次,他甚至想用莉莉·伊万斯让你知难而退,“即使我想跳舞,也只会邀请伊万斯。”


“可是莉莉接受我哥哥的邀请了…”你有些沮丧地看向他,“你就不能稍微——稍微喜欢我一点吗?”


“不能。”斯内普冷淡地回应道,“你可以让我离开了吗?”


你垂下头让出了路,周围的斯莱特林们轻声嘲笑着你。


“不知廉耻的蠢货。”


“还妄想混入斯莱特林?没有人会想和她这种没皮没脸的女孩一起跳舞的。”


你的眼眶红了。


这些话他们可一点都没背着你说,全都传入了你的耳中。


西里斯和斯内普自然也听到了。


“或许你愿意成为我的舞伴吗?”


西里斯的这句话让斯内普的脚步停住了。


你不会答应他的,他想到。


你傻愣愣地看着向你伸出手的西里斯,周围的斯莱特林女孩没有几个能抗拒他的魅力的,纷纷用锐利的眼神看向你。


“感谢你的邀请。我很乐意。”你以为西里斯是在帮助你挣回面子,对他露出一个感激的笑容后握住了他的手。


那一瞬间,西里斯感觉有电流顺着你的手传到了他的手上,那股感觉快速遍布全身,连每一根手指的手指尖都爽的不行。


他带着你离开了,留下女孩们有些嫉妒地低语。


“布莱克都来邀请她了,为什么还来邀请斯内普?”


“正常人都会选择布莱克的吧。”


斯内普依然站在那里,看着你们的背影。




“谢谢你帮我解围,西里斯。”你晃了晃少年的胳膊,笑吟吟地看向他。


“这…我不是解围。”西里斯的脸早已经红透,他甚至不敢看你的眼睛,“我真的…真的想邀请你跳舞。”


他鼓起勇气,紧紧握着你的手指,“别去…邀请鼻涕…我是说,斯内普。他……”


“是哥哥让你说的吗?”你有些难过地看向他,“你们都不喜欢西弗。”


“你不可以叫鼻涕精叫的那么亲近。”西里斯的关注点有些跑偏。


“转告哥哥,我喜欢谁和他没有关系。”你有些沮丧地低下头,“我走了。”


西里斯看着你的背影,嘴巴张了张,挽留的话却没说出来。




“所以你就让她这么走了?!”詹姆恨铁不成钢地看着依然满脸通红的西里斯,“你平时那股傲慢和潇洒去哪里了?变成蝴蝶飞走了?!”


“而且你甚至没有告诉她邀请她跳舞是你的想法!不是为了解围啊!”


少年的手指重复抚摸着被你握住的那只手,“没办法,她都走了。”


“那个、那个。”


彼得慌慌张张地跑过来,汇报着斯内普的最新情况,“斯内普准备去黑湖里捞出一条鱼做魔药实验。”


詹姆的眼神锐利起来。


“干得好,彼得。”他抽出魔杖,“我要好好教训一下这个不知好歹的家伙。”





斯内普冷冷的注视着掠夺者们,嘲讽道,“怎么,今天又是想四个对一个?”


“废话少说!”詹姆愤恨地看向他,“你对我妹妹施了什么咒?让她疯了似的喜欢你?以后不许你出现在谁的妹妹身边,不然我把你的牙掰下来!”


“真是太可笑了。”斯内普一看到西里斯,不知为何想起了你答应和他跳舞的那一幕,言语越发尖酸刻薄起来,“是你妹妹不知廉耻地追着我,她简直就像一只苍蝇一样令人难受,如果她停止追赶我的脚步,最高兴的就是我自己!”


“你再说一遍试试看!”西里斯比詹姆更早的爆炸,他捏紧魔杖就要往前冲,被卢平和彼得拦住,“放开我,看我怎么教训这个可恶的鼻涕精——”




“嘿!”


你本在前往图书馆的路上,身后的莉莉快速追来,“亲爱的,你哥哥他们和西弗勒斯在黑湖旁边打起来了!快跟我去看看吧…”


“啊。”你愣了愣,随即马上掉头前往黑湖的方便,因为跑得太急而一下子摔倒在地上。


当你和莉莉赶到的时候,四打一的斯内普显然寡不敌众,他的魔杖落在地上,詹姆对他施展了倒挂金钟。


“咒语解除!”


你解除了魔咒,斯内普落回地面,他意识到你来了,失败的感觉让他愤怒、羞耻。


“不许你们欺负他!”你挡在了斯内普的面前,难以置信地看向掠夺者们,“你们四个打一个算什么本事?真正的对决应该是一个打一个!”


詹姆有些怒了,他往前走了几步看向你,“那你知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这样对他?这个自大又恶心的鼻涕精说你……”


“詹姆!”西里斯按住了他的肩膀。


他不想看着你们兄妹吵架,更不想看到你知道斯内普说你坏话时委屈到快哭的脸。


他最怕的就是你哭。


“我们走。”詹姆瞥了你一眼,带着掠夺者们转身离开,围观的学生们也慢慢散去了。


“西弗勒斯,你感觉怎么样?”你蹲下身去检查斯内普的情况,“我替我的哥哥们向你道歉,他们…”


斯内普却甩开了你的手。


“我的事不用你管。”他冷漠又刻薄地说道,“这是怎样的一出好戏?”


“什、什么戏……”你愣住了。


“先是他来没事找事,然后由你来安慰我这个可怜虫…?”斯内普抬起头,对你露出一个冰冷、嘲讽的笑容,“别碰我,你令我感到恶心。”


“我…我没有。”


你的声音都颤抖起来了,没有一个女孩能接受被喜欢的男孩这样说。


眼泪在你的眼眶里打转,“我不知道他们会这样欺负你…我、我真的不知道,我原本要去图书馆…莉莉告诉我我才知道的…”


他嘲讽地看向了你,“为什么不去挑选一件美丽的礼服?这样你才可以和布莱克在舞会上更加出彩不是吗?为什么还要来管我的事情?因为你的同情心多到溢出?”


你沉默了很久,任由眼泪一串串往下落。


“我再也不要喜欢你了。”


你根本无法忍受那种猜疑、嘲讽的目光,尤其是你喜欢的人。


你用手狠狠抹了一把眼泪,转身跑开了。


“如你所愿,以后我不会纠缠你,永远都不会!”


你在转身的一瞬间还是哭了,你一边抹着眼泪一边跑远。


斯内普懊恼地注视着你的背影。


他明明想说的不是这个。





你随便挑了一间空教室开始嚎啕大哭。


你甚至为了斯内普伤害了你的哥哥…你真的很喜欢他……真的。


一只手犹豫着摸了摸你的头顶。


“嘿。”西里斯尴尬地和你打了个招呼。


你赶快擦擦眼泪,挤出笑容,“我没事。”


他叹了口气,坐到了你的身边。


“我哥哥…一定很生气吧。”你一想到詹姆瞬间更委屈了。


“不,他没有。”西里斯搓搓你的脑袋,“他让我过来安慰你。”


“你不必因为我哥哥来安慰我…”你红着眼睛看向他,“他老是胡说八道,说你喜欢我,肯定让你觉得烦透了。”


“不是他胡说八道的。“西里斯深吸一口气,决定快刀斩乱麻。


他不想看到你因为斯内普哭了。


他的心脏疼,你每抽泣一下就疼一次。


你看着这个能吸引全年级女孩的少年红了脸。


在面对你时他总是这样手足无措。


他的潇洒和傲慢似乎一看到你就会害羞,总是悄悄藏了起来。


“我真的喜欢你。”他笨拙地向你表白,“斯内普有什么好,别喜欢他了,他这样糟蹋你的感情——他根本就不值得。”


“邀请你跳舞也是因为我喜欢你。”他的手试探着去握住你,“别喜欢斯内普了。试着喜欢我,好吗?”



喜欢的宝贝请点赞


粮票解锁的彩蛋内容:成为西里斯女朋友以及六次亲亲

礼物解锁的答谢内容:舞会时背着哥哥去小树林

喜欢的宝贝请点赞!———

评论(461)

热度(5076)

  1. 共3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