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淼

乙女写手,hp/原神/第五

【卢修斯x你】私密关系

“你所迷恋的男人送假货给你?”

“真可怜,我能给你一切,或许,你愿意换个丈夫吗?”


*魔改同人,图一乐产物


 

人人都说你嫁了个废物,包括你的父母都这样认为——唯独你不这么想。


你的丈夫风趣,幽默,懂得哄你,而且,你和他在学校就相知相恋。


毕业后你和他面临着最现实的问题,温饱。


他家境贫穷,麻瓜家庭里出生的孩子在巫师们里的成长本身就足够艰难了,他找工作时处处碰壁。


你因为要嫁给他和家里断绝了关系,原因是你拒绝了你的父母为你安排的婚事——嫁给马尔福的现任家主,他甚至结过婚…他的妻子在生子的时候过世了。


你不愿意嫁给拖着儿子的二婚男人,加上你太爱现在的丈夫了,所以果断的拒绝,代价就是被父亲断绝一切资金,以前什么事情都有人帮你做,导致你从来不知道有这么多开销都需要金钱。


你的丈夫在外碰壁,你不得已向母亲开口求助,希望她能让你的丈夫找到工作。


女人带着白手套的手捂住了口鼻,用哀伤的眼神注视着你,“我从小到大精心照顾的女儿就住在这种地方?你为了爱情什么都不要了?真是令我失望至极。”


“暂时的而已,妈妈——”你在面对母亲时有点面红耳赤,“我相信他会有一番作为的。”


“如果他再找不到工作怎么办?你和他站在街头喝风?”


你的母亲放下了一袋子加隆,却被你拒绝了,“妈妈,你知道的,他不喜欢别人的施舍……他现在需要工作……”


“自尊心强却没什么能力的家伙的通病。”母亲的眉又皱紧了些,她清了清嗓子,给了你一个提示。“说到能力,马尔福先生在魔法部相当有威望,或许你可以去问问他。”


“你的丈夫找不到工作——想想你对马尔福先生的所作所为。”


你有些发愣了。


母亲的意思是,是卢修斯·马尔福让你的丈夫找不到工作的吗?




“下午好,小姐——我的意思是,夫人。”


和卢修斯的见面异常顺利,你以为他不会见你,因为你的傲慢无礼,因为你拒绝他的时候毫不委婉。


“马尔福先生,我不会和你结婚的——我有我爱的人,我才不要给别人的孩子当后妈。”


那个时候你也没想到你居然会去恳求卢修斯,可见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现在,你觉得你和卢修斯应该没那么“好相见”。


“马尔福先生,我很抱歉我之前对您的态度……”你有些紧张地用手指握住丈夫送你的手提包,“我、我的丈夫现在找不到工作……或许您……愿意帮忙吗?”


你并没有直接说出是卢修斯让你的丈夫四处碰壁,而改成了请求他的帮助。


相当聪明。男人愉悦地弯起唇角。


曾经那个说绝不当孩子后妈的美丽女孩如今已成人妇,卢修斯发现你比之前更漂亮了——或许是男人的爱让你更加成熟,你看向他的眼神有点讨好的意味,又有些害怕,这相当不错,他喜欢看你这样乖巧的样子。


“如果魔法部最近有职位空缺的话。”卢修斯并没有完全答应你,而是给了你一个希望,他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亲爱的夫人,我想你应该明白,魔法部的工作有很多巫师虎视眈眈,我可能……”


他没有说完,唇角勾起一个恰到好处的笑容,你不安地看向他,”我……我能帮您做些什么吗?我们太需要这份工作了,家里……家里的钱都用完了……他再找不到工作的话……”


卢修斯微微挑眉,真有趣,怪不得你会来求他,原来……


已经走投无路了。


他知道你的父亲不再补贴金钱给你,但没想到你这么快就囊中羞涩。


“让我想想。”卢修斯冲你招招手,你捏着包包走上前去,他猛地拽住了你的手腕,让你坐到了他的 月退 上。


那一刻你的浑身都麻了,呼吸急促,不受控制地开始颤抖。


他的手环住了你的腰,另一只手挑起了你的手提包,“赝品,夫人……”


“你所迷恋的男人送假包给你?真是太可笑了,而你居然没有戳穿他?”那只停留在腰际的手缓缓挪动,你感到尴尬,却又格外刺激,同时有一种背叛丈夫的屈辱感。


“真可怜,我能给你一切,或许,你愿意换个丈夫吗?”


“我不愿意……”你紧张极了,嘴唇发干,下意识的tian了一下。


这一幕无疑是让你面前的马尔福先生口干舌燥,他的手按住了你的后脑勺,快速捕获了你的佘(´Д` )尖。


你被按压到了他 月匈 前,是的,你挣扎了——可是没什么用处,乱扭反而像是欲拒还迎,你害怕极了,眼泪吧嗒吧嗒地往下落。


卢修斯在分开时还亲了一下你的唇角,他松开你,看着你惊慌失措地站起身往外跑。


“有一个空缺的职位,你的丈夫明天就可以来上班。”


卢修斯看着一句这样的话就让你停住了脚步,忍不住露出微笑了,“如何?”


“是因为这个亲吻?”你感到有些生气了,指了指自己的唇角,“你刚才还说魔法部最近的职位……”


“你的亲吻可值不了这么多。”卢修斯笑着摇摇头,“这个职位是否需要?我只给你一次机会。”


你艰难地做着心理斗争,现在的情况你再清楚不过了,虽然你的丈夫口口声声说还能坚持,可是这个月的租金再不上缴,就真的要被赶出房子了……


“需、需要……”你终于感受到了什么叫憋屈——或者是……耻辱,你为了你的丈夫不得不委曲求全,去恳求一个……看起来不怎么善良的男人……


“很好。”卢修斯满意地扬起唇角,“通知会派人送到你丈夫的手上,今晚跟我回庄园。”


“为什么我要和你回……我、我知道了。”你垂下了眼睛,不再去看他。





“妈妈。”


你做贼似的躲在卢修斯·马尔福身后,虽然不是第一次来这里,你也很清楚马尔福庄园的家养小精灵不会把你和卢修斯偷情的事情说出去,可是道德底线依然在时刻提醒你有多不堪。


这声妈妈把你吓坏了,几乎是把脸贴近卢修斯的后背,哪怕鼻梁疼也不露出脸来。


是的,你在得知要嫁给卢修斯之前其实经常来马尔福庄园和德拉科玩耍的,毕竟两家关系紧密。只是在闹了不愉快——也就是你说绝对不会嫁给卢修斯之后,就再也没来过。


“妈妈?”小小的德拉科·马尔福好奇地看向你,又看向卢修斯,“我好久没见到妈妈啦——为什么妈妈不和我们住在一起?”


“带少爷回去。”卢修斯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他握着你的手将你带进了卧室。


你自然知道卢修斯带你来卧室的用意,或许只有这一次……男人都是争强好胜的不是吗?他玩了这一次之后就对你没兴趣了…谁会喜欢一个已婚女人呢,对吧…


“等一等……”你惊慌地看向了卢修斯,“能不能…戴、戴上那个……安全小雨伞……”


男人微微眯起了眼睛。


“我怕疼。”你只好找借口,“您的看起来就,就…很大一只……”


脚踝被拽住,卢修斯将你往下拖了拖,“可以。”


你忍不住抬头看他。


“用你能说会道的嘴帮我戴上。”


你只好照办,真令人惊讶,居然是草莓味的,你最喜欢的味道。


他有很多情人吗?所以连这个在卧室里都有?


注意到了你的迟疑,男人微微笑了。


这就是为你准备的——特意买的草莓味。


你所不知道的是,他夜夜都在想你。




你被卢修斯折腾了很久,嗓子沙哑了他也不曾停下。


你甚至怀疑他是否从未有过情人——安全小雨伞已经换了三个,你濒临昏迷,可他依旧兴致勃勃。


“马尔福先生……我想休息…”你轻声哀求着他,手指早已鱼跃到没有任何力气。


“我说过你应该叫我什么。”卢修斯的声音沙 口亚 ,引的你浑身又是一 口多 嗦。


“我的丈夫…亲爱的。”


卢修斯终于听到了他想要的称呼,你已经没力气从他身边逃开了。


强壮的手臂支撑起了你的身体,“要留下来吗?”


“不行……我丈夫肯定在等我……”你几乎快哭了,“拜托你了…”


卢修斯并没有坚持,他甚至帮你穿好了衣裙,用热毛巾擦了脸。


“我让多比送你回去。”他淡淡地说道,“送到街口就让你下车,不会让他看到。”


“谢谢……”你筋疲力尽了,只能让卢修斯抱你上马车。


你在马车中无声地哭了起来。


这会是最后一次吗?





卢修斯看着马车的背影,德拉科晃晃悠悠走了出来,抱住了他的腿。


“妈妈为什么走了?”男孩不解地问道,“我想和妈妈讲故事。”


“很快妈妈就会和我们一起住。”卢修斯蹲下身摸摸德拉科的脑袋,“喜欢妈妈吗?”


“喜欢。妈妈好久没来了,我想她。”


卢修斯对你势在必得。




回家后的你果然看到了等待你的丈夫,他做了很多美食,告诉你他被魔法部录用的好消息。


你强颜欢笑,假装惊喜万分,和他拥抱后一同用餐,他好像太高兴了,居然没有注意到你只吃了几口。


男人迫不及待地想和你温存,你的身体酸痛至极,只好用你来“那个”了作为挡箭牌,并且劝说他早早休息,明天好去上班。





你的生活看似恢复了平静,卢修斯再也没出现在你的面前,前几天你提心吊胆,看到金色头发的背影都会瑟瑟发抖,可是你慢慢发现卢修斯似乎已经忘记了你,这不由让你松了一口气。


“我入职一个月了,同事们和马尔福先生为我安排了一个派对。”


吃晚餐时,你的丈夫突然这么告诉你,“马尔福先生要求带着你一起去,他很想见你。”


他骄傲地握住了你的手,“记得穿得漂亮些,我和他们说过你是最美丽的女孩。”


你的丈夫可不知道你曾经是卢修斯的联姻对象,他只知道你排除万难和家里断绝关系才和他在一起,所以他对你格外珍惜。


“我能不能不去啊……”你的心脏又一次狂跳起来,“我…我身体不舒服……”


“亲爱的,就这一次。”他摩挲着你的脸颊,“我知道你不喜欢参加这种人很多的活动,就这一次,好吗?”


再拒绝就显得你心里有鬼了,你只好点头答应。


当天晚上你疯了一样缠着你的丈夫,可是他浑身疲惫,给了你晚安吻后倒头就睡。


他太累了——新入职的员工总是要做更多的工作,在卢修斯·马尔福的授意下,大事小事像雨点一般向他砸过来。


而你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好不容易入了梦,梦到的不是你的丈夫,而是卢修斯。


“你本就该是我的新娘。”


你被吓醒了。




彩蛋内容:心惊胆战的聚会

那个令你胆战心惊的聚会终于来了,你在丈夫的要求下穿的很美,似乎是为了炫耀一般,他要求你化了妆,这副样子非常令人喜爱,卢修斯看到你的时候眼睛一亮………



隐藏结局内容:卢修斯的NTR成功!

荒谬。

你觉得你是个坏女人——坏极了的坏女人。

丈夫在隔壁醉酒沉睡,而你却在这里和——和他的上司……

你的手紧紧抓着卢修斯·马尔福的肩膀,随着他【这里是一个和谐世界】哭泣,“亲爱的…【这里是一个和谐世界】…”


评论(478)

热度(4334)

  1. 共2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