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普首席娇妻

乙女写手,hp/原神/第五

【小巴蒂x你】斯德哥尔摩综合征

*包含一些强迫的疯批行为,请注意甄别,现实违法

*如题所示,带有一些斯德哥尔摩综合征设定—对于罪犯产生情感

*小巴蒂是坏b


你苏醒的时候,看到了巴蒂·克劳奇接近疯狂的笑脸。


“我把你抢回来了,宝贝。”


“你永远是我的了。”


“不、不!我不是你的,你别碰我!”


你惊恐地尖叫着,“救命!救命啊!!”


克劳奇发出了一连串的的大笑声,他把双手圈在唇边,学着你的样子大声喊叫着。


“救——命——啊——!”


你毛骨悚然。


克劳奇好像疯子——或者,他已经疯了,再或者,他一直都是个疯子。


喊完后,他扑到了你的身上,笑吟吟地去亲你的脸。


“没人来救你,宝贝。”


“所有人都以为你死了。”




当你看到阿拉斯托·穆迪和邓布利多握手的时候,你的心就疯狂地跳动了起来。


你想要成为傲罗的梦想就是因为他。


阿兹卡班一半的犯人都是他所抓获的,他是你心中的偶像。


邓布利多宣布穆迪会成为本学期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时,你的双手都拍红了。


一向不喜欢这门课程的你开始抢占第一排。


只为了能让偶像注意到你。


你的朋友们都不太理解。


“那只假眼睛看着都令人害怕。”


“你被紧盯的时候不会感到恐惧吗?”


你觉得……还好……吧。


努力付出总是会看到成果的,穆迪教授的确注意到了你。


并且允许你自由出入他的办公室。


而你则拼尽全力黏在他身边,拿一些小问题去刷存在感。


“教授,这是什么?”


你注意到了他一直带在身边的瓶子——穆迪时不时会拧开瓶盖喝上一口。


看上去似乎是什么好喝的,可是每次他都眉头紧皱。


“与你无关,小姑娘。”男人的眼睛白了你一眼,“今天的补习内容……嗯,攻击我。”


你没想到今天的课后小灶居然如此奇特,握着魔杖有些害羞起来,“教授……”


“攻击我。”他又重复了一遍,“你的魔法水平很差,不必担心会打到我——即使打到了,也像蚊子叮咬似的。”


被鄙视了的你只好抽出了魔杖,魔杖的顶端冒出一小团火焰,晃晃悠悠地朝着穆迪飞了过去。


“看好了,我只示范一次……Stupefy!”


眼前的白光让你的身体都飞了起来,后背撞上墙壁,昏了过去。




言传身教——不愧是穆迪教授。


这是你苏醒的第一反应。


你的浑身都很疼,昏昏倒地的攻击性并不强,可是穆迪是一位魔法强大的前傲罗,他的魔咒自然不像普通巫师那样柔和。


“穆迪教授……”你看到了背对着你的男人——咦?怎么回事,宽阔的后背好像窄了不少,穆迪教授的身材有这么好吗……


巴蒂·克劳奇二世在听到你的声音后起了杀心。


复方汤剂所剩无几,他正在配置新的。


每天课后你都会来找他——他并非看不出来你对“穆迪”的爱意。


怎么会有人喜欢靠近这么一个老头子?他无法理解。


把你赶出去会引起你的怀疑,穆迪的性格是不会拒绝好学的学生的——他反而会对摆烂、不学无术的学生恨铁不成钢。


所以克劳奇假借“练习”的名义对你施展了昏昏倒地,趁你昏迷的时候配置复方汤剂。


可是没想到你的身体素质居然很不错,醒来的比他所预料的早。


你还没来得及站起来,就被克劳奇一把抓住了胸口的衣服。


魔杖抵在咽喉上,你不得不抬起了头,呼吸之间都能感到魔杖的压力——他甚至可以不用魔法,只要用力一戳你就会疼死。


“你醒来的真不凑巧,小姑娘。”克劳奇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道。


这个人不是穆迪教授,他好可怕。


你的眼泪不由自主地分泌了出来,顺着睁大的双眼往下滑。


这是一种本能的恐惧,他的气场,他的表情,他的动作——都在告诉你,他是个疯子,只要想,他甚至可以在霍格沃茨杀了你。


在这个世界上最安全的学院,杀了你。


原本应该解决掉你的。


克劳奇慢慢地靠近你的脸,看到那双眼睛里倒映出自己的真实容颜。


可是……杀一个霍格沃茨的学生容易,想要不被发现很难。


平白无故的少一个学生,会引起轩然大波。


火焰杯的第一场比赛将近,他必须保证那个愚蠢的哈利·波特的生命安全,以及成为胜利者,不能再节外生枝了。


魔杖轻轻离开了你的咽喉,而你因为恐惧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


“你……你……你到底是……”


“巴蒂·克劳奇二世。”


男人轻声说道,看着你想起了什么似的疯狂颤抖,像一只被毒蛇缠住,即将吃入腹中的小白兔一样眼泪汪汪。


“巴、巴蒂…克……克劳……没死……”


他能从你磕磕巴巴的话中拼凑出你想表达的意思。


“我当然没有死。”他发出一声冷哼,“很失望吧?的确,所有人都以为我已经死去……”


“Imperio。”


魔杖抵在了你的太阳穴,克劳奇轻声念动着夺魂咒的咒语。


身体仿佛一瞬间僵住了,你的内心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与幸福,两只眼睛眨也不眨地看着面前的男人,嘴唇微微张开,发出轻而急促的呼吸声。


很快你就恢复了平静,看起来和之前没有任何不同。


克劳奇侧过头,试着对你下达第一个命令,“微笑。”


你马上乖巧地绽放出一个浅浅的笑容。


“生气。”


“哼!”你瞪圆了眼睛,眉头紧锁,粉嘟嘟的嘴巴也撅了起来。


像个河豚。克劳奇想道。


他注意到了你的嘴唇,视线落在撅起的唇瓣上。


他在阿兹卡班挣扎了多年,除了贝拉那个尖叫声像母狼一样的女疯子,他没有见过任何女性。


他空虚了太久太久了。


你是第一个他出狱后待在他身边最久的女孩,他不得不印象深刻。


“亲吻。”他顿了顿,继续说道,“亲吻我。”


你张开手臂抱住了他的脖子,一个毫无章法的亲吻落在了他的唇角。


任何人都需要陪伴。


尤其是……孤独的人。


克劳奇按紧了你的后脑勺,将亲吻加深——你的味道很甜,带着糖果的味道。


分开之时,你的呼吸急促,眼睛却依然盯着他看——这是身体的本能反应。


“回你的公共休息室去。”克劳奇将你拽了起来,随手拍了一把你的屁股。


你点点头转身正打算离开,又在脑海中收到了新的指令。


“明天下课后来找我。”


克劳奇盯着你的背影看。


说实话,把你放回学生之中他真的不放心。


一不小心就会被教授们看出你被夺魂咒控制。


所以他必须要让你尽可能多的待在他身边。




克劳奇从不承认他对某个女性感到迷恋——火焰杯的决赛里,塞德里克·迪戈里成了死去的冤大头,他被一众教授团团围住的时候本来可以轻松脱身。


可是他顺手用魔杖指向了你。


“Accio。”


魔力强大的巫师是可以通过飞来咒把活物拽过来的,当你被克劳奇抱在怀中时,还露出傻乎乎的笑容。


克劳奇决定把你一起带走。


“他对这个学生施展了夺魂咒!”


邓布利多能看出你的不对劲,你是“穆迪”最亲近的学生,尤其是最近——几乎是寸步不离。


和一个黑魔法防御课教授整日粘在一起……这本身就足够奇怪的了,甚至传出了你和教授恋爱的传闻。


所有教授一瞬间都知道了为什么你和他寸步不离——你一定是发现了他的秘密,所以被施展了夺魂咒。


克劳奇用魔杖敲了敲你的太阳穴,你的身体颤了一下,随即双眼慢慢恢复了神智。


“邓布利多先生!”你一眼就看到了站在你对面的校长,几乎是哭着尖叫道,“他、他控制了我,几乎每天都……”


“她几乎每天都要被我(和谐)——”克劳奇抓紧了你的脖子慢慢用力,“谁想看着这个学生死去?那就再往前走一步。”


没有人敢向前了——脆弱的脖子被捏在苍白有力的手指中,只要他想,随时都可以捏断你的脖颈。


克劳奇大笑起来,他怪声怪气地贴着你的脸。


“看到了吗?一群懦夫。”


“和这个可爱的学生说永别吧——”


你又一次失去了意识。




“求求你放了我,我不告诉任何人,求求你了——”


你的求饶声断断续续,和克劳奇相比,你的力气太小了,他用两根手指就可以控制住你的手腕,不让你挣扎。


“如果你乖一些,我或许可以让你活的更久。”


适当的反抗的确可以增进感情,但你一直挣扎,克劳奇难免心烦意乱。


他开始怀念那个乖巧坐在讲桌上主动勾住他的腰的你了……虽然是夺魂咒的功劳。


“你希望你的父母因为你而死吗?”


他轻声呢喃着,报上了你父母的地址,果不其然,你慢慢地停止了挣扎,“乖一些对你有好处,我很喜欢你,别让我的喜欢消磨殆尽。”


你几乎是有些绝望地看向了他,声音带着颤抖。


“为什么是我?”


这个问题让他更加烦闷——他也不知道!


带着你逃离霍格沃茨、把你关在克劳奇大宅后,他也曾经试图去翻倒巷寻找过窗口女伴,那是类似于麻瓜们阿姆斯特丹红灯区的酒池肉林。


可是无论什么样的女人他都没有反应。无论是性感热辣、金发碧眼的纯血,还是被倒卖而来的胆怯柔软的麻瓜。


克劳奇很烦躁——这种非你不可的感觉并不好。


他从前没有任何软肋的。


这种愤怒让他对你更加不留情面——是不是你死去的话这种感觉就会消失?那么试试看好了。


当那只苍白的手捏上你的脖子的时候,你很确定,巴蒂·克劳奇想要杀你。


可是你不想死……真的不想死。


活着很难,你还没活够呢。


爸爸、妈妈、还有家里的小猫小狗……


你被克劳奇抓来这么久,你其实可以寻短见的——他不是时时刻刻都关着你,撞墙、撞床头……只要你稍微狠一点心,现在你就在和梅林喝茶,而不是依旧饱受折磨。


只因为你想活着。


你已经很努力地在不惹怒克劳奇的前提下保护自己了,可是他……真的喜怒无常。


他可以一边说着爱你一边对你使用钻心剜骨,那种疼痛——无法用语言形容,疼的你想要尖叫,想要打滚,想要砸碎眼前的所有东西……


可是你都撑下来了。


现在他突然想要掐死你,还是在侵犯的时候——


你不甘心——!真的不甘心!


你的呼吸渐渐变浅了,漂亮的眼珠向上翻,然后缓缓闭上。


意识到自己在谋杀你的男人猛地松开了手,他一边疯狂的说着对不起一边摇晃着你的身体,可是你毫无反应——他不得不嘶吼着让家养小精灵去找医生来。


“宝贝,你别死好吗?我不该这样对你的……以后我再也不掐你了,乖,睁开眼睛…我让你睁开眼睛!”


这次他骤然拔高的声音也无法吓醒你了,克劳奇有一种想要落泪的冲动。


他低头覆上你,开始进行笨拙的人工呼吸——这是麻瓜的救援方式,他原本不屑一顾。


你的咽喉处爆发出一声类似咳嗽的尖叫,双眼猛地睁开,惊恐地注视着他。


“你……你别过来!”


你没有死——这让克劳奇欣喜若狂。


“对不起宝贝,让我抱抱,我再也不会对你如此粗暴了……”


他如获珍宝的把你抱入怀中,你害怕地不停地发抖,低声哭泣着哀求,“求你放了我吧……求求你……”


“不行,不行……”克劳奇用一种接近空洞的语调回答着你,“没了你我活不下去,真的……”


他握着你的手往自己的脸上打,“打我,骂我,别离开,别离开……”


他切实地感受到了失去你的那种恐惧——你的死不能让他解脱,那种绝望他这辈子都不想体会第二次了,比他被丢进阿兹卡班的那场审判要绝望一百倍一千倍一万倍!


“真的太吵了……我亲爱的巴蒂。”


黑魔王的声音让克劳奇抬起了头,他带来了医生——是啊,今天的动静太大了,黑魔王不可能不知道。




彩蛋内容:“她怀孕了。”

隐藏结局内容:“爱是什么?你教我。”(有反转)

评论(866)

热度(4385)

  1. 共3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