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普首席娇妻

乙女写手,hp/原神/第五

【塞德里克x你x爱德华】认错人了,小姐2

参赛选手:塞德里克·迪戈里   爱德华·卡伦

前文走这里的门钥匙:《小姐,认错人了》 



⚠️原著内容雪崩,纯爽文,魔改魔改魔改魔改!原著改的稀烂的那种———

看看我⬆️的话嗷!!!!




塞德里克·迪戈里自然不会同意和爱德华·卡伦打棒球的,第一,他并不熟悉棒球的游戏规则。


第二……嗯,爱德华向他展示了一下棒球的玩法。


着实震撼了塞德里克一整天。


“你不能挑你擅长的,爱德华…”你有些害怕,但勇敢地挡在了塞德里克面前,“塞德没有那么大的力气,他会受伤的。”


受伤是小事,大概率会直接去见梅林。


“请你注意你的措辞。”


爱德华皱着眉看向了你,“我没有同意和你分手,你依然是我的女朋友,请你叫他迪戈里。”


“看,这就是她害怕你的原因…”塞德里克搂住了你的肩膀,“你总是用你的思维来代替她做决定,非常不公平。”


“现在是我在和她说话,请你这个冒牌货闭嘴!”爱德华冷声说道,他的眼睛变了色,这是他发怒的表现,“亲爱的,你真有趣,找了这么个没有礼貌的小男孩做情人吗?”


他冷笑道,“对于我来说,迪戈里——你照样是个小孩子!”


“小不小孩子我到不介意,活了这么久还依然不会换位思考才是让我震撼的。”塞德里克的风度在情敌面前并不会展现。


最终的商议结果是,等选出一个对爱德华和塞德里克都公平的比赛——在此之前,爱德华留在禁林内,因为这里终日不见阳光,而且他力大无穷,禁林的猛兽们看到他都绕着走。


“我们公平竞争。”爱德华露出一丝微笑看向塞德里克,“你应该没什么意见吧?”


塞德里克点点头,“没有任何意见。”


“留在这个森林里也行。”苍白的少年看向你,“如果让我知道你们有什么亲密接触,我发誓,我会直接拆了你们那座可笑的学校。”


你害怕地点点头。


因为你知道,他说得出就做得到。





他们两个到底比什么还没讨论出来,三强争霸赛就开始了。


可是今年霍格沃茨却选出了两位勇士。


塞德里克·迪戈里和哈利·波特。


第一场与龙的对决落下帷幕,舞会的脚步近了。


你毫无疑问地收到了塞德里克的邀请,这是理所应当的——他是你的男朋友。


这个舞会非常有趣,你甚至看到了罗恩·韦斯莱那件奇妙的礼服,更加传统,更加可爱。


可是你突然想到了爱德华。


他现在或许正孤独地坐在树上发呆——想象出这个画面的你不能心安理得地继续在舞会上玩闹了。


塞德里克坚持要跟着你一起去——他要保护你。





“我还以为你把我忘记了。”


爱德华以极快的速度出现在你的身后,他揽住了你的腰,另一只手捏起你的下巴就亲吻了上去。


“唔……”你甚至没有挣扎的时间。


“松手,卡伦!”塞德里克难得露出了焦躁的一面,他抽出魔杖对准了爱德华。


苍白的少年缓缓结束亲吻,随手一拳打裂了旁边的大树,“你觉得真的打起架来多少个迪戈里才能勉强让我玩的尽兴?”


“巫师真是可笑极了。一根破木棍,我两根手指就能折断。”


塞德里克不动声色地将你护在身后,“是吗?或许你可以尝试一下我的日光咒。”


这是塞德里克的自创魔咒——他可是赫奇帕奇最聪明的学生。


需要在日出的时候收集日光到魔杖中,才可以随时释放。


一道日光从魔杖中照出,爱德华感到头晕目眩,全身是难以用语言描述的疼痛,他只好快速地躲到了树后,怒道,“卑鄙!”


“我知道阳光会杀死吸血鬼,所以我不会随意使用这个魔咒。”塞德里克的另一只手紧握着你的手腕,“但是如果你违背她的意愿强行亲吻她,我就不能保证了。”


“行——我勉强…答应。”爱德华烦躁地说着。




第二场比赛后,爱德华用力揪着塞德里克的领子,竭力忍耐着打他一拳的冲动。


“你知不知道她怕水?你们的学校做出的是什么事情?如果她淹死了怎么办?!”


“爱德华,不要——”你生怕恼羞成怒的爱德华一不小心就伤到塞德里克,急忙上去握住他的手,“塞德在比赛前不知道我会变成比赛内容,而且他把我救上来了,不是吗?你、你先松开……”


“哼。”苍白的少年哼笑一声,“若不是我把那条人鱼引走,你能不能被救上来还不一定。”


你微微一愣。


“我讨厌这里的一切。”爱德华一字一顿地说道,“你们的争霸赛结束后,我们马上一决高下。”


深夜是爱德华可以四处活动的时间,他的身影快速消失在树间,他对霍格沃茨的魁地奇有点兴趣,因为和棒球不一样,看上去却很刺激。


他本想前往那个球场,可是在四处乱逛的时候却看到了——


那个带着一只假眼睛的教师正在对奖杯施展魔法。


爱德华是通过门钥匙进入霍格沃茨的,他能看出来那个奖杯变成了门钥匙。


明天的参赛选手无非是那个哈利·波特,塞德里克·迪戈里还有其他学院的选手…为什么?


爱德华相信自己的直觉——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最后一关无疑是最艰难的,塞德里克和哈利先后被藤蔓纠缠住,哈利率先挣脱,他犹豫了一下,还是用魔杖帮助塞德里克驱赶了缠绕住他的障碍。


是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虽然他很向往胜利。


“或许,我们可以一起握住奖杯。”哈利提议道。


霍格沃茨的两名勇士即将同时握住奖杯时,哈利惊恐地看到,突然跳出来了一个长得和塞德里克一模一样的少年。


他的速度非常快——哈利是优秀的找球手,金色飞贼都无法逃脱他的眼睛,可是他在看向那个少年的时候,只有一道残影。


三只手同时抓住了奖杯,伴随着一阵天旋地转,他们同时被卷入了另一个场景。


“卡伦?”


塞德里克起身时有些困惑,“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里?”


爱德华用舌尖顶着下颚舔了舔,没搭理他。


“这是你的双胞胎兄弟吗,塞德里克…”哈利同样感到迷惑极了,眼前的少年脸色白的吓人。


“并不是,我很确定我可没有双胞胎哥哥或者弟弟。”


“也不知道这是哪里…难道也是比赛的一部分吗?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应该抽出魔杖吧。”塞德里克提议道。


哈利看到了逃走的小矮星彼得,他的怀中抱着的是一具小而恐怖的身躯。


“干掉那两个碍事的!”


喑哑的声音有些恐怖,小矮星举起了魔杖。



彩蛋解锁结局嗷(/ω\) 喜欢的话点赞推荐,感激!

评论(425)

热度(4849)

  1. 共3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