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普首席娇妻

乙女写手,hp/原神/第五

【纽特x你】神奇兔兔嫁人了

女主设定:一只神奇的珍珠兔

前文点这里看:神奇兔兔第一回 

宝贝们想看的纽特篇!

 


腰酸背痛。


这是你唯一的感觉,胳膊疼,腿疼,腰疼——动一下就疼一下。


迷迷糊糊之间似乎有人摸了摸你。


“小乖?”纽特·斯卡曼德摸摸你的额头,他的声音有些沙哑,但依然温柔,“睡醒了吗?吃点东西——我知道你昨天很累,吃些早点再睡觉。”


你只好睁开眼睛,在他的搀扶下坐了起来,眼睛亮晶晶地看向男人,“早上好!亲爱的!”


“早上好。”纽特轻轻亲了一下你的脸颊,然后向你展示了他的餐盘,“我特意把早点拿到这里,你不必下床就可以吃。”


你的早点是一大块牛排,纽特并没有让你拿叉子,因为之前你恐怖的操作手法历历在目。


你在咀嚼的时候总是“含情脉脉”地注视着他,好吧——可能是因为你的眼睛水亮亮的,纽特感觉自己的脸的温度在不断提高。


“你怎么脸红了?”你鼓着腮帮子好奇地询问道,“是害羞吗?可是我们已经完成了繁衍……”


肉排塞进了你的嘴里,你不再说话,享受地嚼嚼嚼。


纽特的举动在你看起来此时此刻更像个妈妈,只有妈妈才会帮助宝宝吃饭——只可惜你不记得自己的妈妈是谁了。




吃饱了的你不想睡觉,跳下床跟在纽特身后,以“神奇动物们的妈妈的伴侣”的身份来和纽特一起给动物们喂饭。


可是渐渐的,你又开始吃醋了。


珍珠兔的嫉妒心极强。


“纽特——你别摸它们!”你看着雌性火灰蛇对着纽特的手又蹭又扭,有些不高兴地一把拽开他,“它们是雌性!”


“呃……”纽特不太能理解为什么你会对雌性的生物如此抗拒,或许你也是个女孩吧…


于是他收回了手,“好,我不摸它们了。”


这才对嘛——你抱紧他的一根手臂,像一条甩不掉的小尾巴。


喂食任务完成了,你扑进纽特的怀中,他低下头,你也不说话,闭上了眼睛把嘴巴撅起来——


男人微微笑了,他知道这是向他索吻,正当他要亲吻你的时候……


“嘎!!”一个惊恐的声音从旁边传来,你急忙睁开眼睛,看到一个胖乎乎的男人正羞涩地捂着双眼,“纽特!我都不知道你有了女朋友!”


“啊,嘿,雅各布。”纽特快速亲了一下你的嘴唇,然后带着你走过去,“雅各布·科瓦尔斯基,我的朋友,嗯……一个,麻瓜。”


“我的女朋友。”他也在为雅各布·科瓦尔斯基介绍你,憨厚的男人朝你伸出手,“你好!”


“你好。”你和他握了一下,重新钻回纽特的怀里。


珍珠兔胆子很小,这是真的。


“今天来呢,是给你们送一点纯手工制作的蛋糕、甜甜圈,以及各种面包……呃,纽特,你的小女朋友似乎很喜欢……”


雅各布尴尬地看着你的眼睛一下子亮起来,他赶快把手提箱打开,扑面而来的香气让你忍不住做了个深呼吸,“好棒耶!闻着太香了!”


“如果你喜欢的话,欢迎和纽特一起去我的面包店——”雅各布对你的夸赞感到高兴,毕竟没有人不喜欢被夸奖,“奎妮会很喜欢你的,她喜欢可爱的小家伙——而你就很可爱。”




“我们一起去雅各布先生的面包店吧?”


一天之内所有的点心都被你吃完了,纽特只分到一个可怜兮兮的香橙口味甜甜圈。


“不行——”男人拒绝了你的请求,“外面现在很危险,隐形兽从外面带来了一些消息。”


有巫师混入了麻瓜们之间,他们在寻找那只被他买走的珍珠兔——也就是你。


贪婪会放大所有生物的劣根性,就算是巫师也不例外。


珍珠兔的眼泪可以化为昂贵的珍珠,抓住一只可以躺平后半生,只要制造财富的兔子还活着。


纽特不敢把这些事情告诉你,你胆子太小了,听说那些家伙再找你说不定会产生应激反应。


“好吧——我听你的。”你踮起脚尖抱住纽特的脖颈,撒娇似的和他蹭鼻尖,“那你亲亲我嘛!”


“亲哪里?”他顺从地和你互相蹭蹭,他知道这是珍珠兔示好的方式。


“亲嘴巴!”你期待地闭上了眼睛。


不远处的雷鸟高高举起了翅膀,嫌弃地把雨点糊在了你和纽特的身上。


“纽特——”


水滴顺着你的下巴往下落,你兴奋地抱紧浑身湿透的男人。“我们生小兔子吧~!”





你最近越来越懒了,但是有时候又很勤快。


纽特看着你把被子褥子堆成一个窝,躺在里面蜷缩起全身,有时候都不理他——这个习性他甚至不用翻阅专业课本就知道。


你真的有兔宝宝了,这是筑巢本能。


说实话,纽特不太愿意去假想你生下来的宝宝会是什么样——他的意思是,他不确定你生下来的孩子是兔子?还是人——或者是,半兔半人?


不过你生下什么他都不会感到惊讶,毕竟…神奇动物学家,岂是浪得虚名。


纽特更仔细地开始阅读关于哺乳类兔子的生育须知,孕期的兔子需要补充营养,同时更加胆小。


纽特给你准备的伙食更好了,他甚至找了朋友来帮忙照顾他的动物们——他知道珍珠兔很容易吃醋的,怀孕的小兔子估计更会吃醋。


至于帮他照顾动物们的朋友嘛……


“奎妮!小心些,那可是真的蜘蛛哦!”


任劳任怨的雅各布先生揉了揉自己的老腰,嘴角的每一根胡子都忧心忡忡,“纽特可真是的,我从来没想过他居然会在我前头当爸…”


“我也是。”奎妮用唱歌般动听的声音说道,她拿着粉色的手绢,给雅各布擦了擦头上的汗,“歇一会吧,我去给你倒杯水。”


“不必了——我的小甜甜,等我把这一袋子粪便处理后咱们就可以回家——噢!在拥抱我之前先给我使用个清洁咒吧,我闻着我自己身上的味道快吐了。”




“嘿,纽特!”


雅各布的大嗓门在窗外响起,“一切办妥——我和奎妮先回去了!”


“非常感谢!”纽特正陪你练习走路,你的小腹已经圆鼓鼓的了,走起路来摇摇晃晃。


你和纽特走到门外时,纽特发现了雅各布的手提箱忘记拿走了,“小乖,在这里等我,我去把手提箱还回去。”


“让我去吧!”你兴致勃勃地说道,“他们肯定没走远,我去就好——我好久都没接触到外面了。”


纽特并不放心,可是你生气了,“干什么?我难道连路都走不好吗?”


“好的,好的。”他顺着你的意思说道,“我去帮你拿热牛奶,这样你一回来就可以喝到了。”


“好!”你一只手扶着腰,另一只手拎着手提箱兴冲冲地迈着小碎步跑了出去。


天已经黑了,淅沥沥地下着小雨,雅各布和奎妮早就没了身影。


“啊,我忘记奎妮也是巫师了。她会用幻影移形的。”你叹了口气,正准备往回家的路上走,巷口冲出来一只大狗——全身灰不溜秋的,还有口水顺着尖锐的牙齿往下滴。


汪汪!!


它凶狠地大叫起来,你被突然的叫声吓坏了,捂着肚子转身就跑。


那只狗的声音渐渐远了,你停下了脚步,发现眼前的一切都陌生的很。


纽特的家在哪里……来着?



彩蛋内容:差点跑丢的兔子

答谢内容:兔耳朵的小男孩


喜欢的宝贝点点赞哦(●°u°●)​ 

评论(201)

热度(3953)

  1. 共2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