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淼

乙女写手,hp/原神/第五

【小巴蒂x你】情人关系

“亲爱的夫人,告诉我,你是否快乐?”

“不会的,我只是在安慰您,别怕。”


*魔改同人,图一乐产物

*我发誓明天绝对更新《预言家请睁眼》

卢修斯篇:私密关系 


你的丈夫因为当众使用黑魔法而被关入了阿兹卡班。


这个消息让你快要疯了——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作为他的妻子,你是最了解他的……虽然有一点点贪财,有一些虚荣,可是他绝对不会和食死徒们厮混,更不会去用黑魔法杀人!


你奔走在魔法部与那个与世隔绝的小岛,试图为他翻案——可是无论申请多少次,你的探望请求都被驳回。


“很抱歉,夫人,您的探望申请书并不符合要求。”


你已经不记得是第几次了,铁窗里递出来冷冰冰的回绝单——你无法探望你的丈夫,你无法知道他过得如何。


“可是您总得告诉我哪里填写的不对,我一定会改正……先生!”


你的话并没有说完,小窗户关上了。


你筋疲力尽地走出阿兹卡班的申请探望室,连老天都在和你开玩笑,大雨倾盆,你没有雨伞。


一把黑伞递给了你,你看向了面前苍白英俊的年轻男人,他将伞倾向你的方向,正认真地注视着你。


“谢谢您,我…我不需要。”


你万念俱灰,没有勇气继续活着了——丈夫锒铛入狱,家中的一切都乱了套,每天都有人对你的后背指指点点,说着你和丈夫的闲话。


而你觉得你很懦弱——因为你从小养尊处优,一直躲在父母和丈夫的臂弯之下,根本没有感受过生活和社会的毒打。


你为了嫁给你的丈夫和家族断了联系,现在的你绝不会低头请求母亲的帮助。


要联系家养小精灵公司打扫卫生,付钱的时候无法说明各种清理费用,所以任由小精灵开口要价;家中的必要开支整理的一塌糊涂,你每天买东西都会超过预算——老板们也会看人下菜碟,你购买生活用品的样子懵懵懂懂,他们都会把价格悄悄提高。


你从来不知道你的丈夫这么辛苦,他把你和家管理得井井有条,可是你接手不到半个月,就乱成了一团,而你也无法去探望你的丈夫,失去了可以依靠的人让你害怕极了,于是你想逃避。


你注视着因为刮风细雨而波涛汹涌的海岸,突然丢下了手中的包。头也不回地冲向了海水中。


漂亮的白裙子在风中飘荡,你没有一丝犹豫地扎进海中,苦涩的海水灌入口中,你摔倒了——因为你踩到了沙子里。

【请勿尝试!这个动作非常危险】




巴蒂·克劳奇二世观察了你很多天。


黑魔王觉得克劳奇疯了,因为他甚至可以为了你去阿兹卡班门口等候,只为了假装邂逅。


阿兹卡班应该是克劳奇最痛恨的地方——他在这里挣扎了许久,才得以逃脱。


你的丈夫虽然小缺点一抓一大把,但不会触犯底线,他之所以进监狱,就是克劳奇搞的。为了不让你能见到丈夫,他要求阿兹卡班的管理员无论如何都不能通过你的见面申请。


黑魔王的势力已经蔓延到麻瓜世界,何况一个阿兹卡班。


克劳奇用夺魂咒控制着他使用阿瓦达索命当众杀死了和他一直不和睦的同事,所有人都知道两个男人积怨已深。


克劳奇想得到你。


想了很久了。





但是他没想到你真的会自杀。


白色的蝴蝶挣扎着扑进海中,年轻的男人紧随其后,你几乎淹没在海水中,他又气又疼,一把将你拽起身后缩在了怀中,发狠地吻你。


是的,他直接吻你。


拒绝他的善意,为了那个窝囊废男人宁愿去死?你可真是…真有好样的!


意识开始恢复的你奋力挣扎,毫不犹豫地一耳光甩了上去,“你干什么?!”


一时之间,一片安静,只有雨点落下和风的声音。


雨点噼里啪啦地砸在你和克劳奇的身上,你微微闭上眼睛,水滴顺着睫毛落下来,你有点看不清眼前的男人的脸。


“我以为您需要抢救。”克劳奇并没有理睬火辣辣的侧脸,猎豹在捕获猎物前是需要了解猎物的习惯,性格…他知道你的,你会习惯性相信所有人——因为你的丈夫把你保护的很好。


“人工呼吸?您知道吗?”克劳奇用温柔的眼神看着你,而你自然信了,“抱歉,我…我失礼了。”


克劳奇的脸蛋足够俊美,面对他的时候女性会本能地对他有好感,包括你。


“您的精神状态看上去并不好。”克劳奇试探着握住了你的手指,看你没有拒绝的动作,便抽出魔杖施展了个烘干咒,“一般的巫师不会来阿兹卡班的,您是来探望家人吗?请允许我送您回家。”


你没有抽出手,或许是贪恋这一丝温暖,低声说了句“谢谢你。”





克劳奇收起雨伞微笑着看向你,他说到做到地把你送回了家,你有些不好意思,嗫嚅道,“非常感谢您,先生。”


“这是绅士应该做的。”俊美的男人不经意似的露出湿透的肩侧,他的伞大部分倾向了你,他自然暴露在雨中。


“您被雨淋湿了!”你有些抱歉地轻声说道,“今开喝杯热茶吧?我可以帮您烘干衣服……”


“不会麻烦您吧。”他温和地注视着你。


你忘记了身为巫师的他不久前才用魔法替你烘干衣物,扯出笑容说道,“嗯,不麻烦,请您跟我来吧……喝杯热茶暖暖身体,下雨天很冷呢。”


克劳奇跟随着你走进家中,极为普通的房屋建构,能看出经济条件不算好也不算差。


你在拿茶叶罐子的时候才发现早已经喝完了——这些事情以前都是你的丈夫做,你自然不记得换,只好拿了一罐新的,用指甲去掰新的罐子,掰了好几下没掰开,疼的直甩手,却又不好意思求助克劳奇,只好硬着头皮继续抠盖子。


“我来吧。”克劳奇看着你暗自和茶叶罐子较劲的样子,觉得有几分好笑——真看不出来,那个令人讨厌的西里斯·布莱克居然有这么一位有趣的小妹。


是的,你曾经是——布莱克家族的小女儿,西里斯锒铛入狱,只有你和你的丈夫去看望他,而你,是被布莱克家族除去名字的成员。


只因为你执意要嫁给你的丈夫。


你有些尴尬地看着克劳奇轻松打开茶叶罐子,说了声谢谢。


这句话又一次逗乐了眼前的男人,他笑着将你的头发别到耳后,“小姐,这就不必说谢谢了,我还在等待你的热茶。”


这个动作有些归于亲昵了,你有些不自在地后退,“那个,我不是小姐了,我已经结婚……我有丈夫。”


“噢?”克劳奇露出一副惊讶的表情,“真是抱歉,实在没想到。”


他略作停顿,嘴角微微扬起,“您看上去年轻又美丽,实在不像嫁为人妇的模样……那么,您的丈夫呢?他放任您独自前往小岛,真的很不负责任。”


他看似无意地提到了你的伤心事,一想到你的丈夫在阿兹卡班吃苦受罪,你的眼泪又不受控制地往外冒,“我——我丈夫被诬陷了,他就在阿兹卡班里……我想去探望他,可是…可是……呜……”


真的太奇怪了,有人关心你的时候,你一点都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


“别哭,夫人。”克劳奇伸出手臂将你抱入怀中,安抚小动物似的轻轻拍拍你的后背,他看上去真是温柔极了,多日积攒的委屈让你放声大哭,直到嗓子哭哑。




发泄情绪完毕的你意识到你的行为有多失礼——你居然在别的男人怀里大哭!


“对不起!我——”


你有些惊恐地想挣脱,对方却收紧手臂,将你的腰抱的更紧。


“夫人,我可以帮助您的丈夫。”克劳奇冲你微微笑着,可是手上的力气不减分毫,“但是,您知道的,我……”


他微微凑近你,轻轻吻了一下你的耳尖。


“非常欣赏您。”


“不……我已经结婚……”


你拒绝的话并没有说完,他低下了头,非常温柔地与你亲吻。


“真甜,亲爱的夫人。”



彩蛋内容:你和克劳奇的初见

“他是我哥哥——而且当初只有他支持我和你在一起。”你摇晃着男人的手臂,使劲撒娇,“我们去看看他,西里斯在阿兹卡班肯定需要安慰,我必须得去的。”

“如果你能保证不乱跑的话。”你的丈夫极其敷衍地说道,“等我看完今天的基金再说。”


隐藏结局:解救的谢礼(超背德NTR)

你去接丈夫出狱的时候,看到了死气沉沉的他。

胡子拉碴,一脸颓废,两只眼睛红着,布满血丝。

“亲爱的,你还好吗?”你心疼的几乎要哭了,上前就想去抱他,可是却被推开。

“你是怎么把我弄出来的,亲爱的?”他的眼神阴郁,死死地盯着你看,“我已经被判定使用了黑魔法……本该在这里呆一辈子,你是怎么做到的?”

评论(313)

热度(2882)

  1.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